雪樱卿

大眼b站都同名,彩蛋看不清的可看置顶。磕的很杂且多数都冷

求以迹部为主角的推文

  如题,不限bg,bl,但请不要给我推荐什么大爷备胎转正,渣,出轨,花心,工具人,名为主角实为背景板脚踏石这类的,我真的只想看一个正常的大爷正常的谈个恋爱,打个网球,甚至不是原著背景向的也行。

  迹部真的很好,很骄傲,很善良,很心软,对网王里的其他人也很好,所以我自己大爷的cp基本都看过,都能磕下去,网王不就是磕cp大乱炖吗。

  因为个别太太写的优质同人文进不同的cp坑的事,我可经历的太多了,但却很少看到以迹部为主的cp文,也可能是我找的网站太少了?

  总之求求了,推一些吧(♡⌂♡)

  我甚至都没搜到大爷的推文合集,明明大爷不冷啊_(:з」∠)_

评论(34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